大橘子上班好累🍊1640

嘿,在呢。永远都在🍊

温周|山河令番外:温客行要跟大巫动手,还得周子舒来哄

温客行×周子舒

雪山故事









前文说到,因为七爷大巫来访,跟周子舒聊的兴起,竟让周子舒忽略了在一边干吃醋的温客行。(见前文:七爷来看周子舒,温客行醋坛子又翻啦 )


虽然周子舒用一句“温郎”顺了狗毛,但是温客行才不是那么容易打发的主,中午午休,就着半生气半委屈的状态,拽住周子舒走了好几个,搞得周子舒腰酸背痛。


这下午怎么见客人,周子舒腹诽。


就是不让你见客人,温客行腹诽。


下午七爷大巫又来找周子舒,看见周子舒无精打采,温客行神采奕奕,七爷这个七窍玲珑心当即明白过来,又不好马上告辞,只能当不知道,跟周子舒继续聊天。


这一顿聊天,七爷可是如坐针毡。


其实这雪山清冷,一般人难以久留,大巫因为功力深厚,倒也无妨,相比之下,七爷的功力就略显薄弱。


大巫一直盯着七爷,在七爷自己感觉有异之前,就从行李中拿出了厚袍子,给七爷细心穿好,甚至拿出手炉给七爷暖手。


“好了,怎么就那么娇弱了”,七爷让大巫停住,伸手轻轻按住了大巫的手。


大巫抓住七爷的手,放在嘴边呼气,“多注意为好,可别落了病回去”。


这一幕被周子舒和温客行尽收眼底,周子舒笑笑摇头,倒是温客行坐不住了,“你们要回去?那正好,不送了”。


随即跑到周子舒身边装可怜,“阿絮,我胸口疼,可是那旧症又犯了”。


这要换做平日里,周子舒一定会轻抚温客行的胸口,安慰他没事,温客行也可趁机要几个抱抱。但是今日中午,周子舒刚被温客行折腾完,正生气呢,便没有抱温客行,转头对大巫说,“大巫,前些日子跟你提及老温的心伤,可有法子彻底医治?”


温客行一听,急坏了,赶紧说,“我不要他治”,说着顺势倒在周子舒怀里,“我的心伤乃是因为阿絮而起,只有阿絮可以医治,阿絮,你还不懂吗?”


那边大巫淡淡道,“我的医药,可确实也治不了装病”。


温客行被人说破,还是个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人,怒火立马起来,当下就要冲到大巫面前动手,“你……”


还好被周子舒拉住了,“别闹”。


温客行没办法动手,火气也没那么快下去,又气又急,抱住周子舒就吻下去。


这下,尴尬的是七爷和大巫,两人连忙退出大堂,下山了。


吻了好久温客行才停,周子舒笑,“还生气呢?”


“嗯,阿絮不疼我了,竟帮着外人”,温客行一边说,一边往后看,不见七爷和大巫,“那两人呢?”


“早走了,你啊”。


“走了?没看完走什么走?”说着低头又要亲,被周子舒伸手挡住了。


“下次不许生这种气,七爷和大巫是旧友,难得来一次”。


“那阿絮也不能只顾聊天不理我嘛”。


“哪有不理你,你不是一直坐我身边,牵我手,还摸我大腿”。


“那阿絮哄哄我嘛”。


周子舒伸手摸摸温客行的脸,又自己亲了下去,“好,别生气了”。


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