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子1640🍊见过爸比版

嘿,在呢。永远都在🍊

温周|山河令番外:温客行这七夕过的,够吹一辈子了

温客行×周子舒

雪山故事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周子舒今日早起,这很不寻常,他平常是很有很重的起床气的。


所以温客行醒来照例摸摸身边人,却发现不在,一脸疑惑地起床,却发现对方正在梳妆。


“哎呀,阿絮,你怎么又在易容啊,这雪山住着,就只有你我,还整这些东西干嘛?!”


“不仅我要易容,今日你也要易容”,周子舒一边说,一边伸手往温客行脸上抹。


“哎呀,我才不要”,温客行往后退,“我这脸,可是老天爷的杰作,难道周相公不满意?”


“不甚满意”,周子舒摇摇头,“起码,你顶着这张脸,叫我周相公就不甚合适,得换张脸”。


“换什么脸?”温客行有点紧张。


“换个女妆”,周子舒狡黠地笑起来。


“哈?阿絮想玩这个情趣,也不是不行,只是,我换上女妆之后,周相公要事事依着我才行。”


“可以”,周子舒满口答应,拉着温客行重新坐下,便开始给他上妆。


“阿絮,到底今日为何要易容?”温客行心里依旧有疑问。


“你忘记了今日是什么日子?”周子舒淡淡道,手上的动作不停。


“什么日子?我还真想不起来,这雪山上日日相似,有阿絮陪伴的日子就是神仙日子”。


“今日七夕,民间晚上有街市,你不想去看看?”


“想,怎么不想,只是竟然忘记了今日是七夕”。话说到这里,温客行已经明白过来周子舒此举的目的,竟是报仇来的。


原来去年今日,两人正在外面游荡,遇见一家清楼开业,温客行想进去玩玩,周子舒没有那个兴趣,却被温客行忽悠得换上了女妆给他进去,“你换上女妆,那些人便不烦你了”。


结果,温客行带着一个“女人”逛清楼不算,还全程盯着这个“女人”,哄着他喝酒,逗他开心,全然忘了自己逛的是清楼,吸引了更多人无知的目光。


周子舒当然是要强的人,等到今日,终于要把这个仇给报了。


温客行脸皮厚,再说在床上占了便宜,在床下就给足周子舒面子又如何?!天大地大老婆最大嘛。


然后周子舒就真的带着女妆的温客行出街了。


别说,温客行人长得标志,女妆也是好看的紧,只是人高马大,比周子舒还要高半个头。


周子舒原本是要戏弄温客行一番,结果出街之后吸引了一众目光,背地里都小声讨论周子舒不正经。


周子舒懊恼的紧,温客行却得意洋洋。


不得已,周子舒带着温客行随便进了一间客栈,要给温客行卸妆,这下温客行不依了。


既进了房间,可就由不得周子舒了,这七夕嘛,浪浪漫漫的日子,当然是要抓紧时间做正经事了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