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子上班好累🍊1640

嘿,在呢。永远都在🍊

番外|深平来了

赵泛舟×张泯

林深×黄卫平








最近,黄卫平仗着自己帮了赵泛舟大忙,总囔囔着要赵泛舟请自己吃饭。


但是赵泛舟忙着跟张泯同居,哪里有空搭理他。


这天刚上班,黄卫平就跑到赵泛舟的办公室,赵泛舟知道躲不过,便主动开口,“这周末好吧,我看泯泯的时间”。


好一口狗粮,黄卫平吃的猝不及防,差点噎到了,“不是,这周末我有约”。


赵泛舟敏感地觉察到这句话里面有故事,但是他懒得问,“那你来干嘛?”


“你不问我跟谁有约?”黄卫平很奇怪。


“必然是林深”,赵泛舟语气平淡,仿佛在说一件大家都知道的事情。


但是黄卫平却被吓了一跳,“为什么必然是林深?你知道,他喜欢我?”


赵泛舟当然知道,在黄卫平昏迷的20年里,赵泛舟每次去医院几乎都会遇见林深,护士小姐说,林深每天都会去医院陪黄卫平。


赵泛舟知道林深喜欢黄卫平,全天下都知道,只有黄卫平不知道。


但是赵泛舟不想黄卫平背上道德的枷锁,所以没有告诉黄卫平,林深守了他20年。


所以这次约会,只能是林深,因为林深最爱他,如果这次约会不是林深,那么林深一定会来大闹公安局,而现在公安局如此安静,那就必然是跟林深约会。


但是这些推理,赵泛舟都不想说,“我不知道他喜欢你,但是我知道,你喜欢他”。


好家伙,黄卫平心里直呼好家伙,几天不见赵泛舟长进太大了,现在每一句话都能震惊黄卫平八百年,“你说我,喜欢他?别胡说!”


“那你躲他?”赵泛舟依然是平淡的语气,毕竟能让他从机器人变成正常人的,只有张泯。


“那,那是……”


黄卫平不会撒谎,最近自己确实是在躲林深,因为他感觉到了林深对他好,好得有点过分了,他不明白为啥会这样,所以想要暂时远离一点林深,至少在上班的时候。


所以有时候远远看到林深有来,他会下意识地躲一下,但其实根本没用,林深走近就直接把他拎出来,然后给他塞上一杯奶茶。


在这陌生的新世界,黄卫平对于很多新事物都不甚满意,而奶茶是为数不多让他喜欢的。


既然不会撒谎,黄卫平也便不打算解释,“你说,明天约会,我要注意什么?”


“不需要注意什么,怎么舒服怎么来,我和泯泯都是想到去干嘛就直接干嘛。”


够了,黄卫平真的要咆哮了,能不能不要再撒狗粮,我是你舅舅,不是狗!


黄卫平觉得自己真的很饱,饱到周末的约会可以直接跳过吃饭的环节。


终于忍无可忍,转身就走,背对着赵泛舟挥了挥手当告别。


同时小声对自己说,怎么舒服怎么来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