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子1640🍊见过爸比版

嘿,在呢。永远都在🍊

俊哲衍生|来自星星的你

俊×哲(龚敏俊×张哲伊)

“星星和月亮一起闪耀”











2.

“好了,那你先出去吧”,短暂的温存之后,张哲伊突然说出这话,让龚敏俊很诧异,“我要换衣服了”,张哲伊解释。


龚敏俊于是起身走出房间,带上房门的时候留下一句,“我可以透视的”。


这下轮到张哲伊在床上一脸诧异。


白天的工作,龚敏俊一直都陪在张哲伊左右,不仅比正经的助理小雨更加敬业,甚至,比小雨要更懂张哲伊的想法。


他不仅知道张哲伊喜欢辣,甚至知道他喜欢鲜辣椒而不是干辣椒,甚至知道他中午想吃火锅,这让张哲伊很惊讶。


采访结束后,张哲伊接过龚敏俊递过来的奶茶的时候,终于忍不住问,“你是不是有能看穿别人心思的特异功能?”


“没有,怎么?”


“我觉得你比小雨,甚至比我自己更了解我自己?”


龚敏俊听了,宠溺地摸了摸张哲伊的头,说,“那当然,你才30岁,别人最多认识你30年,可我爱了你三百年。前尘往事,你忘记了,我可没忘”。


这一刻的龚敏俊真的帅呆了,张哲伊的心里是这样想的,因为在这一刻,他真真正正相信了龚敏俊所有的话,也实实在在地再一次爱上了龚敏俊。


事实证明,有一个懂自己全部心思的人在身边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,就像过马路一路都遇见绿灯一样畅快。


而事实上,自从龚敏俊出现以后,张哲伊的事业也确实像走上了高速公路一般。


去年拍的一部小成本剧突然爆火,张哲伊成了顶流中的顶流,代言多到手软,资源好到爆炸。


与事业一同升温的,还有张哲伊和龚敏俊的爱情,两人如胶似漆,一秒钟都不愿意分开,好在,他们也确实不需要分开,哪怕一秒钟。


张哲伊就是这样的人,不会隐藏,别的顶流结婚了都要隐婚,而他谈个恋爱,就怕别人不知道,经常在社交媒体秀恩爱,仿佛在告诉全世界,我恋爱了,我很享受这段恋爱。


真真是烈火烹油,繁花似锦。


但是,人红是非多,围绕张哲伊的黑料也逐渐多了起来。


作为明星,本身就没有隐私可言,对此张哲伊很淡定。面对黑料,张哲伊很少去澄清什么,因为他相信清者自清,自己没做的就是没做,懂的人自然懂他。


演员需要的是作品,这也是张哲伊和龚敏俊一致的观点。


可惜龚敏俊虽然有很多超能力,却没办法预知未来,否则他就会知道,一场风暴即将来临,张哲伊正处在风暴的中心,而这场风暴席卷了他几乎所有的一切。


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