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子1640🍊见过爸比版

嘿,在呢。永远都在🍊

俊哲旧事|学姐到底是谁?

俊×哲(伪现背)









“学姐到底是谁?”


俊被哲的这个问题问得莫名奇妙,足足呆了有一分钟。


一是因为这个问题本身,前言不搭后语的,他也不知道问的是哪个学姐;


二是因为问题的情境,两人拍戏都很累,好不容易抽出点时间在房车走一个,刚走完还在温存,哲就突然发问。


“你问的是哪个学姐?”俊刚想反问,但是这句话刚要出口的瞬间,他好像突然明白过来自己问题的答案。


传统意义上的学姐,当然很多,同校的,甚至娱乐圈的前辈,都可以叫学姐,但是能让哲在这样的情境下问出来的,应该只有那一个学姐。


这个小作精,还是个醋坛子,俊想,这都几百年前的采访,自己都不记得自己说过了,他居然在这时候提起。


于是俊侧了侧身子,把自己更加立起来,抱着哲的手没变,上目线看着哲,“为啥这时候问这个啊?”


“嗯,突然想到了,就问问”,哲说话不过脑子,不知道这可能是个坑。


果然,俊开始撒娇,“刚刚,你就在想这个啊,为啥做那个,你想这个啊”,语气很委屈。


不好,哲心里暗暗叫苦,怎么搞到最后成了自己的不是。“额,就是很舒服,你技术蛮好嘛,是哪个学姐教的?”


俊的脑回路显然跟哲不一样,“你说很舒服,真的吗?”


“额,还行吧”,哲随口说,想让这个问题快点过去。


“哈哈哈,舒服就好,我看你叫的蛮大声,还怕弄疼了你”。


“那你说吧,哪个学姐教的”,哲把问题又拉回来,既然问了,肯定不能白问。


“哈哈哈”,俊突然笑起来,“看来我真的厉害,我告诉你,这是本能,学姐嘛,就没有,有的嘛,就只有张老师!”


哲被他的笑搞得满脸通红,学姐什么的,也就忘到了脑后,红着脸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好把脸埋进俊的胸膛。


俊抚摸着哲的后背,很得意,“张老师害羞啦”,说着亲上哲的头发,“你看过《忠犬八公的故事》吗?小狗一辈子就只能有一个主人,所以,张老师一定不能弃养小狗哦”。


哲抬起头,对上俊的眼神,“那我可以有两条小狗吗?不想把路飞送给小雨!”


“哈哈哈,可以,但是我是张老师最爱的小狗吗?”


哲亲亲俊,“是,你是我最爱的小狗”。


“汪汪汪”,俊叫起来,学着小狗蹭哲的下巴。


“小狗乖”,哲轻轻摸着俊的头发。


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