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子1640🍊见过爸比版

嘿,在呢。永远都在🍊

温周|山河令番外:温周行侠仗义,竟成最大败笔?

温客行×周子舒

冬日游记










前文说到,温周二人进了黑店,被下了醉生梦死,周子舒及时运功,几无影响。而温客行竟然沉湎幻境,流连忘返。(前文:温客行再入幻境迷阵,竟不想出来了,原来是看见了 )


以至于迷香的效力已经退去,温客行仍然装醉,对周子舒上下其手。


其实周子舒看到温客行有所动静,便已知其已经走出幻境,只是不拆穿而已,毕竟身处黑店,总归不能内讧。


在外面观察的店小二看里面有了动静,以为迷药此时方起效果,便大着胆子进来了。


温客行看到小二进来,竟然愈发起劲,对着周子舒又亲又摸,“阿絮抱我”,骚话不断。


而周子舒,当初选择配和温客行演戏便只能配和到底了。


这店小二目睹了此景,更当二人心智已经混乱,直接用绳子将二人捆起来。


周子舒刚要出招,便对上了温客行狡黠的眼神,明白他想跟这帮坏人玩玩,看看有什么花招,最好将毒窝一网打尽。


几个小二一边捆人一边还嘀咕,“两个花瓶子,正好孝敬当家的,也不知道当家的会选哪一个”。


原来他们有个女老大,温客行内心道,不能选我,我是阿絮的,更不能选阿絮,阿絮是我的。


也因为温周二人是要被当做孝敬当家的礼物,所以二人并未受到多少折腾,天一亮就被送上了马车,朝山里前进。


马车脚程快,两个时辰就到了。虽然是山里,但是这个据点被收拾的很好,内里更是富丽堂皇,敢情在这里当皇上呢,温客行心里想。


然后,便见到了那个当家的,真是个女当家的,满脸横肉,每说一个字,脸上的肉都要跟着震动。


手下报明来意,便把温周二人献上。


这当家的道,“只能留一个,剩下的那个,扔下去喂狼,你们说留谁好?”


周子舒怒不可遏,哪里来的土霸王,视人命为草芥。直接就想要除了这个窝,但是这几百号人,一个个杀只怕也手酸,只能擒贼先擒王,想着,周子舒就要拔白衣剑。


剑还没拔出来,温客行的扇子就飞了出去,直接取下了那当家的首级。


动作太快,旁人皆来不及反应。待到反应过来,也于事无补,更不敢靠近温周二人,只能呆在当地。


只听温客行发话,不怒自威,“不管你们之前是干什么的,从今以后,不许再呆在这里,这里所有的东西,拿出去分给周围百姓,你们亦各自去找家人,不许再干这种打砸抢烧的生意,若是被我再见,下场便和她一样”,说着手指指了指那掉在地上的首级,已然污秽不堪。


温客行说完,一手牵起周子舒,便转身离开。


“敢问大侠高姓大名?”这群小的纷纷跪下求饶,有胆大的便问。


温客行和周子舒当场立住,糟糕,出来行侠仗义竟然忘记提前想好姓名,真是败笔,温客行心里想。


但是脸色没变,身形未转,只伸出手摇了摇扇子,权当挥手作别。


另一只手依然牵着周子舒的手,飘然远去了。


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