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子1640🍊见过爸比版

嘿,在呢。永远都在🍊

俊哲衍生|你是我的爱人

俊×哲(小明星×大老板)










6.

哲在接到俊的信息后,便没有心思做任何事情。明明很多事情要处理,此刻却觉得百无聊赖,只能斗地主来消磨时间。


后来手机快没电了,哲甚至跑到地下车库,只为了早几分钟能见到俊。


俊是在快九点钟,才风尘仆仆地赶到的。


10月的南京已经入秋,夜晚已经有霜,俊穿的不多,带来一丝的寒气。


哲没有顾及那么多,在俊下车的那一瞬间,就冲上去抱住了他。


本来以为已经抱的足够多,不会再这么依恋,却在只分开了半天的时候发现,再多的拥抱都不多,还想要更多。


拥抱是会上瘾的,尤其是俊一边抱着,一边托起他的脑袋亲吻。哲觉得自己的脑髓都要被俊吸走了,他的脑子一片空白,好在此刻他不需要思考,只需要享受。


明明不是第一次接吻的,但是每次接吻,哲都觉得仿佛重生了一次。


吻了好久,俊牵着哲的手上楼。


两人一边走,一边说话。


“俊俊,太辛苦了”。


“不会,不辛苦”。


进了房间,两人又重重抱在一起,滚在沙发上,却又默契地什么都没说,就是认真地抱着,看着对方。


太辛苦了,彼此的心里都在体谅对方,但是彼此的心里又都在渴望对方。


最后还是哲打破了沉默,“不做点什么吗?”


“我不怕累”,俊的回答有点没头没脑,把脑袋埋在哲的胸前,小弧度地转动,“因为我很想你,见到你就不累了”。


此刻温顺的像只小奶狗的俊,在床那啥上,就迅速换了一个模样,用力地亲那啥吻,嘴唇,耳朵,喉结,胸膛,全都被狠狠地咬那啥过,像只狼狗一般。


好像是为了把未来一个月的爱全部提前做掉,俊特别用力,几次顶那啥到哲几乎有点受不了,但是又舍不得叫停,只能一次次喊着“俊俊,俊俊……”


第二天,哲睁开眼睛,俊还在,但他迅速又闭上眼睛了,太累了。


闭着眼睛问,“几点了”。


“快六点了,我一会儿要走了”,俊回答,一边给了哲一个早安吻,“你还可以再睡会,我晚点打电话提醒你起床”。


“俊俊”,哲一边喊,一边伸手要抱,俊很懂地把上身放进哲的怀抱,“嗯,在呢”,俊回应到。


哲并没有多少话要说,只是想喊他的名字。


“在欧洲要好好吃饭,不要瘦了,不要让我担心”,俊叮嘱道。


“嗯,好”,哲回答,像小孩子一样乖巧。


“好了,我要走了”,说完,又重重地吻了一下哲。


哲松开怀抱,坐起身来,突然感到腰酸背痛,才意识到,昨晚真的做的有点狠,但是他不怒反笑,对着俊笑道,“我送你出门”。


两人在门口又吻了好久,俊才在不得不出门的最后一刻离开。


哲重新回到床上,开始觉得哪哪都痛,耳朵被咬肿了,身上很多红色痕迹。


这样暧昧的身体,让哲没有办法做事情,他只想躺在床上,回味昨夜。


好在今天没有什么工作安排,在飞机上就睡了一程。


这一次俊的千里奔赴,不仅让哲坚定他爱他,更让哲相信,两人之间,无论是什么距离,都不再成为阻碍。


因为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。
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