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子1640🍊见过爸比版

嘿,在呢。永远都在🍊

俊哲旧事 | 一起逃命

俊×哲(伪现背)

我永远都在……






跟俊被堵在同一个酒店的时候,哲的心里还是有点惊吓的。

 

不是第一次被堵,但是是第一次被这么多人堵。也是了,之前是一个人的粉丝,这次是两个人的粉丝。

 

而且这次,哲的惊吓,也不仅仅是因为自己,更多的还是因为想到俊,他知道,俊一点都不喜欢这种拥挤的场合。他有很严重的“生人勿进”雷达,因为外人的靠近会让他有强烈的不安全感。平常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,原本是i人的俊经常要扮演e人的属性,但那是为了工作,没办法的事情,可现下,这样的情况,原本是可以避免的。

 

想到这里,哲有点后悔自己的任性。

 

虽然,主意是俊出的,但是自己作为哥哥,应该更加考虑周全,保护好两人的周全才对的。

 

此刻黑着一张脸走在自己旁边的小雨,曾不止一次提醒他,“现在不适合跟龚俊在一个酒店被拍到”。而如果不是小雨擅自帮他定了一个房间,那么哲是绝对不会去定的,因为俊会说,“省一个房间的钱可以存下来买大房子”。

 

俊俊说得对,哲一直都这样觉得。所以他告诉小雨,“越是危险的地方越是安全,越是坦荡就越不需要避嫌”。

 

道理是没错,不善言辞的小雨作为员工是没办法强扭地去要求老板的,但是小余也不是傻子,明摆着就是两个人干/柴烈火,全然不在乎外面的人怎么想了。

 

真的很无语,两个成熟的大男人,还都是老板,怎么就能这么恋爱脑。

 

鬼话是用来糊弄小雨的,哲心里真正想的是,如果被拍到,也有一点儿刺激呢。

 

哲向来不爱循规蹈矩,做事追求完美,如果相信自己没有错,也一定会坚持到底,所以不论工作人员怎么劝说,他自然是不会改变这个心意的。

 

可哲没想到,真的被拍,是被堵成这样。

 

一点都不刺激,想到俊在出口的那一头,低垂的眼眸,手足无措的样子,都让他很心慌。恨不得拥有瞬间转移的超能力,带着俊一起逃跑。

 

想到这里,哲伸手拢了拢衣服的领口,人挤人让他无暇顾及自己的形象,但是脖子上的印记,他要好好保护。这是他和俊的私人专属,现下不是展示的好时机。同一个酒店,再加上这么明显的标记,真的是说不清,况且事实也是不清白。

 

从酒店出来后,哲跟俊分开上了两辆车,去往不同的目的地,没有想象中的吻别,甚至来不及好好说一句话。

 

终于安静下来打开手机的时候,那头心有灵犀般传来信息,“宝宝,你怕不怕?”

 

哲不由得笑了,他的宝,明明自己怕得很,却还在担心他怕不怕。

 

“我不怕”,哲回复到,“我知道你在,我就不怕”。

 

“我也不怕”,那边光速回复,“我永远都在”。

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