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子1640🍊见过爸比版

嘿,在呢。永远都在🍊

俊哲旧事 | 陪组纪事

俊×哲(伪现背)







《狐妖》拍摄期间,哲是陪组的。


天还没亮,哲刚关掉了一个无声的闹钟。定闹钟,是因为要早起打高尔夫,无声闹钟是怕吵醒了还在睡觉的俊。


哲其实早已经有了生物钟,这闹钟也只是懒得关掉的一个习惯而已。


只是关闹钟的这个小动作,还是被俊发觉了,俊紧了紧抱着哲的手臂。


这家伙睡觉有很多坏毛病,说梦话,磨牙,还喜欢用手臂圈着自己睡觉,越圈越紧的那种。


不过这些,哲都已经习惯了,而且似乎第一次就没有什么不习惯,挺好的。


有时候哲甚至会怀疑这家伙是不是没有睡着,故意说着甜言蜜语哄自己开心,但是看到他那张人畜无害的脸,哲又确信,他是睡着了,睡着了有时候也会蹙眉,甚至带着哭腔,求自己不要离开。


堂堂一米八六的大男儿啊,居然在梦中都能哭出来,哲的心一下子就软成了棉花糖,“不分手,我们永远不分手”,哲一边说着,一边伸手摸摸俊的后脑勺,到耳朵,到脸庞。


就着月光,哲可以清晰看到俊的帅脸,真好看啊,哲心里想,是我的。


这样的安抚对于俊是很有效的,俊是个边界感很重的人,这样亲密的行为是不可能跟第二个人发生的,所以他知道,是哲在安抚自己,哲在身边,他的心一下子就定了。


甚至自己的爸妈都没有这个效果,不用说现在的俊已经成年,就是小时候,都不曾跟爸妈如此亲密。


俊家里信教,他从小就从圣经中知道,子女终要长大与爱人结合一体,并且离开父母。


所以俊从小就很独立,不过跟爸妈不够亲密不代表他不爱爸妈,相反,俊是很爱爸妈,也很孝顺的。


这体现在,俊有空就会带爸妈出去自驾游,让他们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。期间,俊爸会给俊拍照,但是在俊爸的镜头下,俊总有种被迫营业的感觉,而俊爸的镜头,也有那种老人使用新机器的笨拙感,“爸,别拍我啦,多看看风景”,俊总是催促道。


不过现在,给俊拍照的责任,已经转移到了哲的手上,跟亲密的人一起拍照,俊显得更放松,甚至有几分卖弄。


俊是个极其自律的人,也是个自知的人,所以他让哲给他拍自己的肱二头肌,自己的后背,自己的腹肌,他知道,这些都是很好的,他知道,这些都是哲很喜欢的。


拍完后,哲一边检查相机,一边说到,“现在我接爸爸的手给你拍照,你是不是也要叫我爸爸?!”


俊笑着接过哲手中的相机,他总是这样,觉得自己的哲柔弱到甚至手里拿不动一张纸,然用手圈起哲,低音炮贱贱地挑衅道,“可是,女鹅们,都是叫你妈咪呢!”


“是啊,凭什么?!”哲果然被挑衅到了,气的直跺脚。


这让俊心满意足,圈住哲的手紧了紧,低头在哲的脑袋印上一个吻,道,“我叫你爸爸,你是我一个人的爸爸”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