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子1640🍊见过爸比版

嘿,在呢。永远都在🍊

俊哲衍生|来自星星的你

俊×哲(龚敏俊×张哲伊)

“星星和月亮一起闪耀”









5.

那是一个平常的傍晚,张哲伊窝在龚敏俊的怀里斗地主,龚敏俊在刷微博。


出事之后,张哲伊的微博账号被注销了,龚敏俊也不想他被网上的戾气打扰,没有给他注册小号,对于外界的资讯,都靠龚敏俊来传递。


龚敏俊发现,近期出现一个李老师,在微博上质疑张哲伊404以及被鞭尸的事情是否符合程序正义。


几天的时间,引发了大批的网友支持,支持程序正义。


龚敏俊的直觉告诉他,这或许会是转机,只是他没想到转机真的来了,而且来得这样快。


那天他在微博刷到李老师的喊话,说愿意用自己的律师团队帮助张哲伊寻找程序正义,希望张哲伊联系自己。


龚敏俊抱着张哲伊一下子站了起来,“宝宝,有点事情希望你看看”。


“怎么了?”张哲伊懵里懵懂。


“有一个李老师,愿意为你寻求正义”。


“可靠吗?”张哲伊认真看着龚敏俊。


“是一个机会,李老师的言论我关注了好些天,很客观,他不是在帮我们,而是在给大众普法,网络构陷应该被治罪,尤其是造成了一个人社会性死亡的情况下”。


“嗯,那我们怎么办?”


“李老师的言论,已经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,你的很多粉丝都站出来说话,他们相信你的人品,还有很多路人,都相信你的清白。虽然很多言论被压制,但是我觉得李老师可以信任,现在,他希望我们联系他,他愿意尽力帮助我们”。


“你希望我怎样?恢复清白然后回到舞台吗?”


“不要问我,问你自己,问你的内心,你想怎样?”


“但是你比我更了解我,不是吗,你知道我不是坏人,你知道我没做坏事,你知道我喜欢舞台,你知道我内心所有的不甘。


你说我的粉丝都还在,他们是我的后盾,但是,那些粉丝们从来都不是我一个人的粉丝,是我们的粉丝。因为有你,才有我。


俊俊,无论结果怎样,我都比别人幸福,因为我有你,有你爱我”。


“嗯,那我们就战吧”。


当天晚上,龚敏俊跟李老师取得了联系,后续也有律师团队参与进来,他们甚至还得到客来自不同行业的正义力量的帮助。


是的,这早就不是一个娱乐事件,而是一个法律事件。


张哲伊会对未来抱有期待,但是也会有忐忑,好在龚敏俊一直陪着他做所有的决定。


一切都在稳步前进着。


立案之后的张哲伊心情明显好了很多,疫情允许的情况下,龚敏俊还会带着他到处去玩。


不用担心会被人拍到,因为龚敏俊有超能力啊,随时可以瞬间转移。那些麻瓜们可不会发现有人突然消失不见,麻瓜们总是目中无人,即便发现了什么,也会认为自己眼花了。


等待结案的日子虽然漫长,但是因为是一个好的结果,所以每一个日子都变得有意义。


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