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子1640🍊见过爸比版

嘿,在呢。永远都在🍊

俊哲旧事|张老师,你有我了啊

俊×哲(伪现背)

“以后,还会有很多人,喜欢我们”









哲最近心情不太好,因为他发了一条微博,居然被粉丝冲了。


哲当然知道原因,但是他不能理解,为什么不能爱他?


手机一直不停地震动,是工作室一直在询问,要不要删掉微博。


连身边的俊也说,“删掉吧,张老师,我没有关系的”。


“不删”,哲倔强地对俊说。


哲就是这样的人,自己认定没有错的事情,就一定会坚持。


但是哲最后还是删掉了,因为工作室问,如果粉丝去俊的微博下面发疯,怎么办?


是啊,如果粉丝这样对俊,怎么办?他出道五年,兢兢业业也没有出头,现在还要因为自己被粉丝骂吗,不可以,绝对不可以。


让工作室删掉微博后,哲干脆把手机扔到一边,窝进俊的怀里。这个动作做过好多次,哲已经相当熟练。


俊也熟练地抚摸哲的头发,好像在给一只暴躁的猫咪顺毛,“张老师,不要不开心”,俊轻轻地说。


“没有”,哲嘴硬。


“但是,你嘟着嘴哦,男孩子嘟着嘴,是想要亲亲吗?”


哲坐起来,看清楚俊的脸,正在很认真地看着自己,然后就吻下去了,“嗯,要很多很多的亲亲”。


俊满足了哲的愿望,两个人亲了好久。


停下来之后,哲又窝回俊的怀里,“所以,这条路,注定只有我们两个人走吗?”


“不会啊,以后,会有很多人喜欢我们的”。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当然啊,你教我的,演员要靠作品说话,做人要真诚,如果我们可以拍很好的作品,做很好的人,就自然会有人喜欢我们的”。


哲在俊的怀里轻轻地点头。


“再说了,相爱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啊,只要张老师还爱我,我就足够了”。


“我爱你”。


“我也爱你”。


“俊俊这么好,为什么不让我爱”,哲用双手圈住俊的脖子,语气好像喝了酒。


“张老师,你已经有我了啊”。


“我已经,有你了吗?”


“难道张老师,要对我始乱终弃吗?”


“不是”,始乱终弃好像不是这么用的,哲心里想,“我是说,我们现在什么关系?情侣吗?”


“张老师是在跟我求婚吗?”


“不是吧,也没准备求婚礼物”,哲摇摇头。


“那换我来吧”,俊一边说,一边摘下假发上的发簪,插进了哲的假发,就好像上午拍戏的时候,温客行对周子舒做的一样,“张老师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


“我愿意”,哲点点头。


“那张老师赶紧吃粉吧,等会还要继续拍戏呢”……
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